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范冰冰红毯争艳 周迅爆乳抢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4:04:21   来源:   

  电影网讯(图/马烈 文/杨柳)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4日在沪盛大开幕,章子怡身着黑色筒裙典雅亮相,范冰冰则小露香肩,以一席桃红色的小礼服现身。上围暴增的周迅大秀乳沟,更三次走上红毯,风头一时无两,完全盖过压轴出场的章子怡。当天,王家卫、成龙、吴彦祖、陈坤、桂纶镁、梁咏琪、高圆圆、孙俪、苏有朋等也走上爱心红毯,祝福灾区人民。



章子怡典雅范冰冰粉嫩 周迅上围暴增

 

周迅

 

  周迅一席抹胸短裙亮相,彰显出她的俏皮可爱。令人惊讶的是,原本骨瘦如柴的周迅当天上围猛增,大方秀出乳沟。周迅还以联合国环保推广大使、《女人不坏》、《画皮》三个不同的身份,三次亮相爱心红毯,成为当天绝对的焦点明星,风头甚至盖过了压轴出场的章子怡。

 

 

范冰冰


  红毯上,女星们各个争艳斗丽,范冰冰选择桃红色长裙、梁咏琪则身着黄色礼服,两人的服装颜色相当出众。秦海璐更以一席紫色露背装亮相,大秀美背和股沟。


 

章子怡

 


  章子怡则显得比较低调,身穿一席黑色小礼服压轴出场,首次参加上海电影节的章子怡也非常配合媒体拍照,大显亲和力。章子怡在接受电影网采访时表示,“今天我参加了一系列赈灾主题的活动,让我非常感动。而今天的红毯也与以往有所不同,我们走的是爱心大道,所以我精心挑选了一件比较庄重的衣服。” 

上海电影节盛大开幕 百位影人亮相

 


成龙


    6月14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沪拉开帷幕,当天群星闪耀,王家卫、成龙、章子怡、周迅、吴彦祖、范冰冰、陈柏霖、桂纶镁、梁咏琪、陈坤、陈冲、郑元畅、何润东、苏有朋、林心如等百余位电影人悉数到场献爱心,他们并亲手在爱心卡上写下了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祝福。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