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自爆时常活在戏中 需要休息找回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22:56:14   来源:   

    14日,陈坤在参加上海电影节“国际影人记者见面会”时透露,他很难从戏中走出来,总是将上一部戏的感觉带入下一部戏,所以最近一直在休息,希望可以找回自我。

  当天陈坤以一身白色西服帅气亮相,谈到一直处于“退休”状态,陈坤笑着点头称是,“我已经休息了7、8个月,我拍了10几年的戏,现在基本都是靠经验演戏,有时候无法从角色中解脱出来,就把那样的情绪带入下一部戏当中,所以我想我还是好好休息一下,慢慢找回自己。”

  身为重庆人的陈坤,当天也谈到了自己对抗震救灾的看法,“今年可谓多事之秋,但在大灾难面前,我们中国人却表现出了团结勇敢,自强不息和前所未有的凝聚力。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 

  不过陈坤只是默默地进行捐款,并没有亲赴灾区第一线,对此陈坤如是说,“其实每个人抗震救灾的方式都不同,我个人比较害怕自己看到灾区的情景会瞬间崩溃,到时候可能我也会成为一位被救助的对象,所以我放弃了去四川的想法,别给灾区人民添乱了!”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