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被国际媒体关注 日前接受美联社专访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08:24:35   来源:   


苏醒接受美联社采访文稿

近日,苏醒在京接受了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AP)记者专访,就Chinas new celebrity culture的话题与记者进行了全英文的对话,采访内容不仅在美联社网络上发布(),同时在美国最有声望的报纸之一《The Kansas City Star》上刊载。
    出道一年以来,苏醒凭借歌唱、舞蹈、主持、创作全方面发展的多元演艺风格及超旺的偶像人气,一直保持较高的媒体关注度。7年海外留学背景、坚强独立的性格、时尚洋派的独特气质、嘻哈与节奏蓝调相结合的国际化音乐风格也让苏醒拥有了许多海外的歌迷,同时受到一些外国媒体的关注。此次美联社的专访内容围绕现阶段我国的名人文化展开,苏醒与记者用全英文侃侃而谈,表述了自己的态度与看法。与此同时,记者还主动联系到苏醒歌迷会的歌迷进行了相关访问。
    虽然曾经在海外留学7年,近距离接触着西方文化,但是身为80后的新一辈中华儿女,苏醒一直拥有强烈的爱国热情。汶川地震发生后,苏醒不仅第一时间低调捐款,为全国各地的赈灾义演奔波,还不顾休息连夜创作赈灾歌曲《我们在一起》,表达了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鼓励受灾群众要坚强勇敢的生活下去。苏醒曾表示:“其实我们80后一直以来都是有思想、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一代,只是在国难发生前,没有明显表现出来。” 此次苏醒接受国际媒体的专访,也将中华民族新一代年轻偶像的爱国情结与民族使命感彰显无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