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26岁生日 千名粉丝陪过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09:14:51   来源:   


郑元畅(左)昨天在香港举行国际庆生会兴奋得开口大笑,右为小鬼是庆生会主持人。


MOMO姊姊(左)生日会邀请李威(右)当特别来宾。

郑元畅昨天在香港与近千粉丝,提前度过26岁生日,他捐出港币8万8千元(约台币34万元)给奥比斯爱盲并捐出戏服拍卖,所得将捐给四川赈灾之用;MOMO姊姊朱安禹昨天以打太鼓和粉丝聚会方式,欢庆自己27岁生日,她的粉丝以小朋友为主,由于肠病毒疫情不可轻忽,大小朋友都得喷干洗手消毒才能入场。

郑元畅的生日是6月19日,昨天在香港与来自世界各地粉丝,提前度过26岁生日,日本粉丝清一色穿上粉红和服最为抢眼,其中4名粉丝被邀上台与他切蛋糕,并亲着小综右手。小综好友林依晨、林志玲、郭品超、Ella和 Selina则预录贺寿录像带祝福。

MOMO姊姊为一年一度粉丝庆生会下苦功,花一个多月时间,每周三天练太鼓,每次都打到手快抬不起来才回家。她特别打造一片VIP金牌,让太鼓老师可以凭金牌,任意参加MOMO姊姊朱安禹的公开活动。师兄李威昨天也送蛋糕来祝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