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年后才考虑结婚 应采儿下嫁要百万聘金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13:59:44   来源:   

应采儿日前参加台湾某著名娱乐节目的录制,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与男友陈小春结婚时,她说还要过2年再考虑,并表示聘金要百万。


应采儿日前到台宣传新剧


陈小春想结婚的愿望看来近期内无法实现

  应采儿日前参加台湾某著名娱乐节目的录制,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与男友陈小春结婚时,她表示还要过2年再考虑。谈到若结婚想要多少聘金,应采儿一口提出最少要百万人民币。应采儿此次台湾行是为了宣传她的新戏《鹿鼎记》。巧的是,她的男友陈小春前段时间也到台宣传,还大方谈感情状况,表示想结婚。这次自然也会被问到两人感情进展。阿霞忍不住好奇她跟男友陈小春感情进展?应采儿却告诉现场媒体:“没听他讲(想结婚),我现在25岁,等过2年才会考虑结婚吧。”

  嫌男友不体贴

  应采儿抱怨:“他(陈小春)不够体贴,当男友60分。”应采儿的回答并未让媒体死心,继续追问若打算结婚,聘金要拿多少?应采儿一口答到说:“要给爸妈用,最少应该百万吧(人民币)。”

  如此爽快的回答让在场记者觉得应采儿年纪虽轻但懂得精打细算,可见陈小春现在想娶,应采儿并却不想嫁。但若正如应采儿所说要等2年后再考虑结婚,不知年过四十的陈小春是否等得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