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陈坤激情戏能否为《画皮》带来高票房?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21:15:56   来源:   

 

赵薇陈坤激情戏能否为《画皮》带来高票房?   

翻拍经典版《画皮》即将上映,赵薇、陈坤、周迅、孙俪等青春偶像加之甄子丹等动作巨星的加盟使该片自拍摄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近日,新版《画皮》的海报、剧照纷纷亮相。与老版相比,除了恐怖气氛被渲染得淋漓尽致外,新版《画皮》还多了几场激情戏。剧中,赵薇与陈坤的激情戏颇有看头,此刻,人们也很快就会联想到,激情戏是否是新版《画皮》聚集人气、统领票房的杀手锏。近年来,很多影片充斥着大量的激情戏,在引得一片争议之后还获得了不错的票房。《色,戒》就是典型的案例。因此,激情戏也成了众多影片百事都爽的摇钱树。很多影片,无论是否是剧情需要,都会或多或少地加入激情镜头,以增加电影的票房。新版《画皮》此番用赵薇陈坤这对生活中的亲密朋友的激情戏做砝码,激情戏的号召力到底有多少,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作者:丑鱼尼莫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