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自揭陈小春当年偷偷到片场看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14:03:17   来源:   

号称中国第一部街舞功夫电影的《精舞门》将于27日上映,昨日,主演范冰冰、编剧宁财神与导演傅华阳三人网上聊天。谈话中,范冰冰自揭陈小春当年片场打望她的内幕,而导演则透露,该片中范冰冰和陈小春的感情戏应范冰冰要求,减少了“主动性”。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范冰冰粉色打扮出现在爱心大道上


4月19日,陈小春在福州举行新专辑《独家记忆》的爱心签售会。

  陈小春骑自行车去打望

  陈小春打望范冰冰的趣事发生在8年前的怀柔片场,陈小春自己说起过,各路记者也略有耳闻,但细节不够充实。昨天经范冰冰自己来证实了这笔八卦。她称,当年是两组人马在怀柔拍外景,陈小春听说另一组演员中有美女范冰冰,就偷偷跑去看。范冰冰当时知道这事,且还原了陈小春当年的样子:“他每天都骑个自行车在门口看,剃个光头,戴着清装的头套。”范冰冰笑着说,剧组的人都知道陈小春,就很纳闷,这个陈小春为什么每天都在门口徘徊呢?

  修改感情戏是为了角色

  在该片拍摄中,一直传说范冰冰对她和陈小春的感情戏提出了修改意见,抗拒太主动的激情戏。范冰冰没有正面回应。导演则打太极,说陈小春和范冰冰都是有想法的演员,他们对剧本和角色都提出了修改意见。“他们俩的戏我处理的时候可能太热情了,比如说太主动了之类的,但和角色的个性也许不符,所以冰冰提出一些建议,说能不能再少一点主动性,多一点自主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