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我们和你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0 14:45:00   来源:   

    近日,一直在各地参加赈灾活动的“小艺人”苏醒,刚回到北京便做客随锐旗下互动门户传媒众娱网醒目俱乐部,接受众娱网的独家采访。

短暂的自我介绍后,苏醒首先谈及了对四川汶川地震的感受,坦言在看见地震的相关报道后,感到很震撼,无法想象灾区的惨状,只能用“触目惊心”四个字来形容,这段时间来苏醒一直忙于各种赈灾活动,展转湖南、西安、福建、四川等地,已经记不清自己总共参加过多少场赈灾演出,不时传来的有关灾区情况的图片和报道让苏醒深受触动,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创作了一首《我们和你在一起》,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给灾区同胞带来安慰,扶平他们心灵上的创伤,给他们送去战胜灾难的勇气和力量。苏醒还通过众娱网寄言灾区同胞:“往前看,苦难是无法预知的,但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一起度过,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并愿竭尽自己所能,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本次专访中,苏醒首度回应了接受国际媒体美联社专访的新闻。简述了接受美联社专访的机缘经过,表示很高兴能有更多的朋友通过国际媒体认识自己,同时也谦言自己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距离代表中国乐坛水平仍有一段距离,并表示会朝着这个目标一步步迈进。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苏醒一直在不断充实自己,最近还在学习舞蹈,由于不是从小开始练习,所以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练习中吃了不少苦,但是苏醒表示自己绝不会放弃,在以后的演出中,将以最好的歌声,最佳的表演状态回报众粉丝们的支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这次众娱网的专访活动还设了与网友互动的环节,苏醒回答了众多网友提出的问题,
笑言自己喜欢和一帮懂球的朋友一起看球侃球。谈及自己的业余爱好,苏醒认为自己与一般年轻人没什么两样,也喜欢看电影,看书,听歌,上网。尤其喜欢搞笑夸张和玄疑惊怂类型的电影。比如〈美国派〉、〈七宗罪〉、〈沉默的羔羊〉等,
采访结束前,苏醒与广大众娱网的粉丝家族们共勉,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知足常乐,把平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瞬间当作一件幸福的事去体会,并邀请众粉丝与自己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