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junjin自曝受7位女星勾引与其中3位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1 08:26:24   来源:   

韩国歌手前进

    韩国男歌手前进在电视节目中大胆告白说,曾受到7位女艺人的勾引,并与其中3位女艺人交往,此言一出引起周围议论纷纷。


    据韩国Edaily SPN报道,该名男歌手在做客21日播出的KBS二台节目《申东烨、辛凤善的香槟》的板块《请答应我》时被问到如何诱惑女性,他先是开玩笑地吹牛说,即使不去刻意诱惑女性,女人们也会主动勾引我。有位女艺人曾开车到我宿舍前来,在车上等待3个多小时,令其他嘉宾大吃一惊。


    他还大胆透露,曾受到7位女艺人的勾引,并与其中三人交往过。


    在此节目中,前进还吐露伤痛的经历说,有一次在约会时,旁边的人辱骂我的女友,所以我动手打了那个人。结果我给那个人支付了1亿韩元的和解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