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轸永批Rain 遭粉丝炮轰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7 08:04:42   来源:   

亚洲小天王Rain的前经纪人朴轸永大爆,Rain的广告身价虽高,但一首热门歌曲都没有!朴轸永的这一席话,马上遭到Rain的粉丝炮轰,反批朴轸永身为制作人,说出这种话真的是“荒谬”!

据韩国媒体指出,音乐制作人同时也是歌手的朴轸永,日前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出人意料之外的脱口说出:“Wonder Girls的专辑和音乐收入占所有收入的一半,但Rain的专辑和音乐收入,只占总收入的三分之一。Wonder Girls的广告身价还比较低,但专辑与音乐收入占较高比重,而Rain的广告身价虽然很高,但一首热门歌曲都没有。”

Rain的粉丝们对朴轸永这番话,直批“荒谬”,因为Rain的歌曲大部分是朴轸永制作的,粉丝们指出,说自己创作的歌曲中“没有热门歌曲”,就像是往自己脸上吐口水。Rain当前正在德国拍摄新片“忍者杀手”,6月30日将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粉丝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