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广儿童救盲 袁咏仪翻出童年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7 09:21:50   来源:   


2008《光明大使》袁咏仪将自己童年与现在的照片合成为海报。

担任奥比斯基金会2008《光明大使》的袁咏仪,为推广儿童救盲任务,翻箱倒柜找出小时候黑白大头照,提供为该基金会《1000元救1眼》的文宣素材。升格当妈妈的袁咏仪从小就有一对水汪汪大眼睛,她很庆幸自己有健康的双眼,也希望大家共同帮助失明的孩子,解决眼睛的问题。

《光明大使》袁咏仪曾在今年4月随奥比斯医疗团队前往越南,带领大众了解当地的儿童失明问题及奥比斯的医疗培训任务。为帮助奥比斯宣传《1000元救1眼》募款行动,筹募失明儿童医疗经费,袁咏仪也特别回娘家四处翻找,挖出《压箱宝》─一张她7、8岁时的学生照,给奥比斯制作文宣。

配合活动主题《先有看得见的童年,才有美好的未来》,所以文宣品的构图将童年与现在的袁咏仪照片合成,上半部是她童年照的一双大眼睛,下半部则是现今的鹅蛋脸和尖下巴。

为了找这张小时候的照片,袁咏仪伤透脑筋,因为她小时候常常搬家,大部分的照片都已经遗失了,这次她回家请老爸找了好几次,终于找到了一张、也是唯一一张适合的童年照。详情请见奥比斯站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