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畅谈环保经验 Hebe爆爸妈同上厕所

http://www.yule.com.cn 2008-06-30 10:52:54   来源:   

2008年6月29日,台北,S.H.E昨天(6月28日)到慈济人文志业中心参加“静思书轩心灵讲座”畅谈自己力行环保减碳的生活经验。

偶像团体S.H.E昨天出席慈济心灵讲座,化身环保小尖兵,她们透露会自备环保筷、水壶,Ella因为体质过敏,在家几乎不开冷气,仅穿背心、短裤,还搞笑说也可以穿性感薄纱,逗得现场歌迷大笑。

Hebe笑说爸妈走在时代尖端,很早就会节能,小时候回到家,妈妈为了省电不开灯,搞得家里很恐怖,平常也会把洗菜、米剩的水,用来冲马桶,Hebe爆料爸妈还会一起上厕所,再一次冲水,连作环保都很甜蜜。

S.H.E平常打歌服华丽,昨天难得穿朴素白上衣出席,Selina承认最爱漂亮,但平常买衣服会谨慎考虑,每年也会收集衣物、球鞋拍卖,让旧衣回收利用。Ella则力行混搭风,旧衣服以不同层次穿着,就算被媒体抓到撞衫,也会理直气壮:“老娘,我就是要这样子穿!”主播叶树姗听了莞尔一笑。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