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振豪为《红楼梦》创作《红楼深深》低调回应网友恶搞

http://www.yule.com.cn 2008-06-30 13:29:23   来源:   

新版《红楼梦》剧组公布妙玉(高洋饰)、平儿(程媛媛饰)、贾琏(王龙华饰)、尤二姐(孙菂饰)、贾蓉(袁新饰)、袭人(李艳饰)等人的新版定妆照,即遭到全国网友的一片狂砸,为发泄内心不满,不少网友在网上发贴,抵制新版《红楼梦》,并将时下最流行的奥运歌曲、丽江市旅游形象歌曲《我在丽江等你》篡改歌词,引起了《我在丽江等你》创作演唱者颜振豪的歌迷一致反击,纷纷抗议篡改《我在丽江等你》歌词者有辱颜振豪和红楼梦,并要求篡改歌词者站出来道歉。

       据透露,音乐人颜振豪上小学时就读完了四大名著,他很喜欢《红楼梦》,戏称自己就象那贾宝玉,虽然那时间不太懂这些名著内容,希望有机会能重温经典,并在近日为心中的《红楼梦》创作了一首歌曲《红楼深深》,低调回应网友恶搞。
附歌词:《红楼深深》/词曲:颜振豪
细雨声声轻咬我的无眠
静夜深深总教我把你想念
一声叹息点燃青灯一盏
一袭门帘垂吊在你走后的时间
不止一次将你梦见
红楼深处是你的容颜
醒来的空空枕边
五更天微寒冻红双眼
我在红楼等你
摘一朵低眉笑魇
偕行细数落花片片
我在红楼等你
画一对戏水鸳鸯
牵手走出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