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弟弟亮名号 当兵享特权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2 08:21:50   来源:   

尹恩惠爆红,弟弟当兵也跟着享特权?尹恩惠特别为此道歉,她说,弟弟入伍时,已说好千万不能把姊弟关系透露出去,但弟弟可能因入伍训练太操太累,在填写家庭表时,想攀姊姊关系,不但写了她的名字,还在名字旁边注记“艺人”,为大家添麻烦,她真的很抱歉。

在拍完《咖啡王子1号店》后,尹恩惠虽然没有新作品,但代言不断拍了很多广告,日前在代言产品活动中,她透露,将提前在9月19日举办生日会,让粉丝了解她的近况,未来她也希望能举办画作与照片的展览会,让粉丝看到不一样的她。

对纬来戏剧台将回放《咖啡王子1号店》,她笑着说,希望收视率能再创佳绩,日前,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她还开玩笑说,一般杂志都喜欢用男艺人当封面,看到很多杂志都用她当封面,让她怀疑是不是她在《咖啡王子1号店》中的形象,让大家误认为她真的是男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