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天王乔任梁人气爆棚 网络与万名粉丝畅聊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6 08:51:18   来源:   

乔任梁

kimi

人气天王乔任梁昨晚通过网络与喜爱他的上万名粉丝一起畅聊。自07年出道至今,乔任梁凭借超凡的实力,吸引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后援会注册会员近7万,人气之高令人吃惊。

昨晚8点开始的网络聚会中,过万名的粉丝上线与乔任梁聊天,网络留言速度极为惊人。乔任梁为了不漏看每一条留言,不断刷新屏幕并仔细浏览,挑选出大家较多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乔任梁真切感受到网上粉丝们的热情。他表示:“太久没有通过这种方式与粉丝们交流了,我会再回来,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截止到发稿时,乔任梁网络留言数量已经达到48721篇,创下一个不小的纪录。乔任梁表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的宗旨是每次都让你们看到我的进步,我会努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