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封后遇老公真情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08:26:33   来源:   

第九届长春电影节六日闭幕 《破冰》力压商业大片成大赢家

  马伊琍(右)聆听主持人朗读文章写的告白

  商业大片和大腕明星,集体败走长春电影节。

  6日晚,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暨农村题材电影展上,准妈妈马伊琍凭《江北好人》夺得影后,影片《破冰》则获得四个大奖,成最大赢家。而《投名状》、《见龙卸甲》、《江山美人》等众多商业大片则颗粒无收。

  《破冰》独中四元 成最大赢家

  本届电影节一共37部重量级影片参赛,包括《投名状》等商业大片。颁奖典礼上,秦汉、范冰冰、佟大为、刘烨等众多明星也倾巢前往,一扫该电影节往年的冷清气氛。人们原本以为作为回报,几部商业大片会有所收获,谁知结果却相反。

  此前默默无闻的奥运献礼影片《破冰》,一举夺得最佳华语故事片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任程伟)和最佳音乐四项大奖,成为本届电影节上最大的赢家。在此之前,人们一直看好《投名状》中“大哥”的饰演者李连杰能拿下最佳男主角。

  马伊琍封后 意外获老公真情表白

  最佳女主角方面,既没有把大奖给徐静蕾、陈慧琳等商业大片的女主角,也没有给范冰冰、李冰冰两位热门人选,而是给了《江北好人》的女主角、身怀六甲的马伊琍。

  正在大连拍戏的丈夫文章没有陪马伊琍领奖,但现场播放了他写给妻子的信件,“此时此刻我不能伴你左右,但欣慰的是有我们的小成员在……08年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我的身份也经历了多个转变,我现在又有一个新的身份———影后的丈夫,说起匹配我应该是影帝才对,希望来年也能在长春电影节一搏。马伊琍,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 

  首次封后的马伊琍说,自己是个喜欢浪漫的人,曾期盼着和老公的纸上交流,但是文章却很少动笔写信,“所以他今天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综合《法制晚报》、易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