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东在戒毒所受访 称已没资格做表率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9 08:05:13   来源:   

曾经两度吸毒的谢东,近日在北京某戒毒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后悔,他说,“我已经没有表率的资格,也没有表决心的那种权利了,我唯一的权利就是靠自己的行动了。”


谢东在强制戒毒所的情景。


谢东在强制戒毒所锻炼。
[page_break]


谢东所在戒毒所的铁丝网。

网易娱乐7月9日独家报道 (文/陈柱) 曾经两度吸毒的谢东,近日在北京某戒毒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后悔,他说,“我已经没有表率的资格,也没有表决心的那种权利了,我唯一的权利就是靠自己的行动了。”

近日,央视某主持人的博客更新了一篇文章,主要讲述曾经两度吸毒的谢东,如今的戒毒状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东说:“每一个人从这儿—走,你去问他,他都会说永远都不会粘了,但事实上在毒品面前,不见得所有的决心都能起作用,我也是第一次下很大的决心,我在《法治进行时》节目当中说的也非常的好,但是现在看起来,我也是违背了自己的诺言,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据悉,从2007年吸毒被抓后,谢东不但称不再复吸,而且被释放后,还专门发布最新单曲《此刻》以纪念国际禁毒日。

但是,2008年初,他再次被民警查出有复吸的迹象,随后,被强制戒毒。在谈到现在的状况时,谢东说,“我还得重新开始,从零开始,甚至比上一次更艰难。我担心我被毒品击跨。从这儿出去之后,再从新做起,我必须用行动来说话了,我现在不能用语言来说话了,我已经没有表率的资格,也没有表决心的那种权利了,我唯一的权利就是靠自己的行动了。”

网友:他的人品不值得我敬仰

文章贴出后,有网友对谢东现在的表现很失望,“人贵在有志气,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这种人值得相信吗?值得依靠吗?他曾经的歌声很美,但现在他的人品不值得我敬仰。”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理解与支持,“人的一生只有短短几十年。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一但染上毒品将会伴随你终生。”“没关系的,我曾经也是一个被毒品人侵害的人,但是我现在已经有三年没有吸了,不过这条路不是三年,是三十年,是一生,坚持。”


谢东吸毒经历

2007年5月26日深夜,谢东因吸毒,被处10天治安拘留

2007年6月6日上午,谢东走出了看守所

2008年春节期间,谢东去泰国,再次接触毒品

2008年2月28日,谢东被查出再次吸吸

如今,谢东在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戒毒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