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吊钢丝飞天 古天乐落跑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9 10:39:02   来源:   


黄晓明拍广告吊钢丝从运动场看台飞跃而下。

黄晓明和古天乐为百事饮料代言,两人穿越时空,从秦朝战场一路玩到2008运动场,还化身运动好手,在观众席上任意飞行。古天乐脑筋转得快,巧妙避开跳楼一劫。

黄晓明拍百事广告全力以赴,他会从运动场看台飞跃而下,还跨越群众头上玩水上飘。黄晓明说:“有一个镜头是我从观众的头上走过去,导演要我真的很用力踏到其中一些人的头上,唉,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有一个人被我弄伤了。”

古天乐听到导演要他从二楼直接跳下,突然瞄到旁边有楼梯,于是就当着大家的面跟导演讲:“明明旁边有楼梯,我却这样跳下去,不是很蠢吗?”话讲完所有人全都鼓掌。

但古天乐也不忘强调,有场从运动场的顶端滑到底部的镜头,他一路从长长的斜坡滑下,就遵照导演指示,完全不吊钢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