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与林心如游玩 穿比基尼大胆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1 08:09:13   来源:   

近日,徐若瑄称已和朋友跑去普吉岛游玩,这其中,包括好姐妹林心如。据悉,此次旅行中,最让人惊讶的是,徐若瑄竟然穿比基尼大胆拍照。


徐若瑄穿比基尼。


徐若瑄与林心如等人。
[page_break]


徐若瑄戴潜水罩。


姐妹几人合影。


网易娱乐7月11日讯 近日,徐若瑄称已和朋友跑去普吉岛游玩,这其中,包括好姐妹林心如。据悉,此次旅行中,最让人惊讶的是,徐若瑄竟然穿比基尼大胆拍照。

徐若瑄称“和林心如等6名单身女郎到普吉岛玩,就像《欲望城市》里一样,我们几个姊妹说好以后‘单身之旅’,每年都要出团,谁要是‘变心’有男友,一定要跟对方交往半年以上,才能带来给姊妹看,等我们一致‘鉴定’许可,才能随行。”

据悉,他们这次的“团费”不到1万元,5天4夜下来,还多出2千多元。徐若瑄表示,女生到普吉岛行李一定少不了比基尼,其中友人不愿穿,造型师友人就出招,直呼“只要穿上比基尼,就可以免费获得高级剪发1次”,结果,她就穿了,因为平常她帮人剪头发可要17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