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裴勇俊前女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2 08:08:46   来源:   

一直以来,韩流明星裴勇俊的情感问题都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去年,在演完《太王四神记》之后,裴帅曾与剧中女一号李智雅传出绯闻,但二人先后出面澄清,证实彼此之间只存在着友谊之情。而就在近日,昔日裴勇俊的正牌女友李思江也在媒体面前曝光,在与裴帅分手之后,李思江如今的身份已经是一名MV导演。


裴勇俊前女友李思江

  据了解,韩国HIPPOP乐队TATA CLAN最近准备发行首张专辑并以此正式出道,李思江担任了新专辑主打歌的MV导演。李思江还在自己的赛我网迷你小窝公开了MV相关照片。 据有关人士称,李思江和乐队成员关系亲密,此次她也是应好友之邀担任了导演工作。

  据了解,李思江毕业于中央大学电影系,2002年她推出了短片电影处女作《Sputnik》,此后曾出演过组合FLY TO SKY的经典曲目《酒后吐真言》的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