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ANS超级粉丝》51期,精彩提前看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2 23:57:19   来源:   

一、封面人物——吴尊  唯吴独尊 ONLYCHUN

 

 

 他说他就没有丑过,也没有胖过,但他开口闭口都会说,吃吃吃。

 他说他更喜欢在大自然里拍戏而不是在房子里,“因为那更容易让人表达感情。”

 去上节目,主持人都会毫不掩饰地惊呼“文莱的人都这么帅吗?”他不只是帅而已。 他像是完全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不可思议的存在.“眉目如画”在他那里也绝对不为过。虽然他也喜欢打篮球,健身,看书,吃,煮饭和旅行。

他说,像押宝般拍的去拍电影,如果三年不红就回文莱。现在他终于有一部《剑·蝶》在身。大银幕初体验如同一场震撼风暴,拍这部电影,让他更好的打开了自己,很多没见过的,没遇过的,通通在这部片里学到,陷入电影迷情的吴尊,有太多的第一次,首次“触电”,首次古装造型,首次习武……吴尊的N个第一次都献给了这部电影,他演绎了另外一个梁山伯,令人耳目一新。电影里浓浓的中国风,将贵族气质的吴尊中式风格的独特一面淋漓尽致表现。

男儿当如尊!

二、偶像:

    韩流:李东健  我想早点结婚

    日系:长泽雅美  大清纯OR小性感

    台港:棒棒糖  为偶像剧闹  内讧

    内地:马天宇  我的青衣造型很恐怖

三、明星会客厅

  

霍建华  爱与责任需要时间来调剂

     你拥有了爱情后,当你想去对这份爱情负责任的时候,也许会发现有时候事情并不是你想得那样单纯~~~好男人有100种好法,而我只认为有一种是对的。

 

 

 

四`物志

   主题时尚  今年我毕业

   达人   it女孩,it配饰宝典

   街拍   能再短一点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