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贴林心如“艳照” 公司承认是其本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5 08:35:33   来源:   

 近日有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林心如摆着比较诱惑pose的照片,华谊公司工作人员称,这是林心如在今年3月份时为《风度》杂志拍的一组照片。该工作人员承认,这组照片的确是林心如从未尝试的类型,尺度比较开。

重庆晨报7月15日报道 前不久,一场“艳照”风波让清纯玉女钟欣桐从此星途暗淡,昨天,林心如也被卷入艳照风波。一名叫文上兴的人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林心如摆着比较诱惑pose的照片,标题就为《林心如AV女郎艳照曝光》。

曾被媒体视为玉女的“紫薇格格”,为何摇身一变成欲女?记者下午联系到了华谊公司林心如的企宣潘小姐。

潘小姐看完照片后告诉记者,这是林心如在今年3月份时为《风度》杂志拍的一组照片。记者问潘小姐,为什么照片尺度会这么开放?是不是也在转型?潘小姐承认,这组照片的确是林心如从未尝试的类型,尺度比较开,不过说“艳照”有点太离谱了。随后,潘小姐表示,林心如以后的戏路会更宽些,不再局限于“玉女”类型。(文/许征 赵徐州)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