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昔日受胁迫所拍影片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5 09:31:44   来源:   

 刘嘉玲披露了当年曾经遭人绑架而不得不替人拍戏的事件全过程。从其披露的全新细节中,有影迷对这部影片进行了大胆猜测,认为《轰天龙虎会》嫌疑最大。


《轰天龙虎会》海报


华商报7月15日报道 就在即将完婚之际,刘嘉玲毫不遮掩地披露了当年曾经遭人绑架和拍裸照,因而不得不替人拍戏的事件全过程。从其披露的全新细节中,有影迷对这部影片进行了大胆猜测,认为《轰天龙虎会》嫌疑最大。

对于二十年前的事情,刘嘉玲回忆到:“在去苗侨伟家途中我被人捉上了汽车,他们蒙住我双眼,我很害怕,怕他们把我杀掉,然后弃尸荒野,我一直在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我听得见他们时时在讲电话,似是接受指令。蒙着眼,我只听见车声。后来为了让这件事情作罢,我还免费为对方拍摄了一部戏,而梁朝伟陪同我全程拍摄。”

根据刘嘉玲自己叙述的这些细节,影迷们对刘嘉玲拍摄的影片进行查找,罗列出两人一起拍摄的电影,几经研究,发现其中一部名为《轰天龙虎会》最为可疑,这部影片是刘嘉玲当时在荷兰拍摄的,情节粗制滥造,是一部典型的黑帮片。众明星参与其中,如刘德华、成奎安等,不过都是身为配角,众影迷认为这是一部莫名其妙的烂片,所以都把怀疑的对象集中在了这部影片。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