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雪:我的戏,刘德华也演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6 11:56:01   来源:   
 
一步步,他“胖”了
5张剧照看林雪威水史
 
1 龙套总是一晃而过
这张只露侧面,不专业的肯定猜不出。是《破坏之王》里的垃圾工人。属于林雪的龙套年代,而且没台词的……
 
2 再胖的胖子当年也瘦
《枪火》后林雪开始成为香港最忙的黄金配角。据说后来的5年拍了50部。不过那时还瘦得很。
 
3 被偷枪的警察一脸倒霉相
 拍《PTU》的时候,戏份已经很重,杜琪峰会亲自说戏。
 
4  乌云笼罩的斧头帮胖子
《功夫》里那个脑袋被炸开花的斧头帮小头目,全球人都留下印象了。
 
5 他是主角
《放逐》里他是主角。摸爬滚打多年,他的戏,一点不弱于其他4个影星。牛了是吧?瞧他被搓得。

客串比郭涛受群众欢迎
  林雪是来西安客串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高兴》的,戏的主角其实是郭涛,即路边蹲着的垃圾佬之一,无奈穿了剧组专门做旧的拾破烂戏服,没人意识到他与《疯狂的石头》的关系,反而一听到他喊一嗓子“收破烂了”,条件反射地想回家拎些废铜烂铁给他。相反是在戏里演梦想将破烂事业做成托拉斯的暴发户老板林雪,20年前的流行品牌梦特娇一穿,“光鲜亮丽”得多。

  众家记者将长枪短炮对着郭涛,林雪乐得悠闲在一旁抽烟。慌得工作人员来喊,可不可以派人采访林老师?其实不用慌,分分钟都有各式路人驻足观望,有大叫“林雪”对上眼后满意走开的,有警察叔叔走来要跟他拍照,有杂货铺老板一边叫签名,一边颤抖得拿不稳相机的,连《高兴》的女主角田原都无比兴奋地对记者说林雪老师是她偶像,连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