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看长毛象 直呼好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6 13:34:04   来源:   


韩星李宝英(左)昨天上午到台湾民主纪念馆(中正纪念堂)参观长毛象特展。

韩国女星李宝英昨天举行记者会,为韩剧“游戏女王”造势宣传。

南韩玉女李宝英,爱情事业两得意,此行访台活力充沛,3天跑10几个通告依然笑脸迎人,昨天一早直奔长毛象特展,亲眼看到冰封1万8千年的长毛象,忍不住啧啧称奇,直呼:“小象好可爱,竟然那么小就被冰封住了。”
李宝英来台前表示,希望有文化参访行程,对长毛象特展和米勒画展都很有兴趣,昨天跟影迷、小朋友挤着看长毛象,李宝英仔细听翻译解说,在纪念品区还买到她最爱收藏的俄国娃娃,令她喜出望外,李宝英说:“第一次这么近看到长毛象,满好玩的。”看完她却想念起自己的两只小狗,她当前养的马尔济斯和约克夏,是3年前影迷送的,最近小狗在换牙不太舒服,很心疼必须抛下他们来台任务。

记者会上,大家关切2月恋情曝光的男友池城,李宝英却刻意转为低调,一次也没提及他的名字,对情人节时“理想情侣”网友票选,她和池城赢得第3高票,李宝英笑说:“这我没听说过。”她表示,不想和李瑞镇、金廷恩那样高调公开恋情,李宝英说:“我没想过公开,因为太复杂太难处理,如果不是已经论及婚嫁的结婚对象,我觉得不要公开比较好。”这时问她现在有没有男友?她立刻硬说:“没有。”
现场算命大师算出她敢爱敢恨指数20%,属于谈感情较随缘个性,李宝英点头说是,如果男友像这次东森综合台新戏“游戏女王”里的朱镇模那样设爱情骗局,李宝英说:“一旦发现欺骗就分!我不可能像戏里女主人公那样,如果他自己先坦承还可能原谅,等我发现就不可能挽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