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不解散! 英皇证实的确在筹备Twins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19:58   来源:   

年初“艳照门”事件发生后,Twins暂时解散,只有阿Sa(蔡卓妍)一人在台前继续发展,阿娇(钟欣桐)就深居简出,仅在前段时候赴美为奥利弗·斯通的新片《M》客串。日前有报道指,英皇正委托一家香港版权公司四处为Twins搜歌。据说该公司已经接洽了多个音乐风格迥异的创作人,要求他们最迟在7月底就要交出成品,供英皇挑选,据报道披露,这家“香港版权公司”其实幕后为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所负责,这次陈少琪是以“Twins新专辑”制作人的身份为Twins招兵买马,而陈少琪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目前正在为Twins搜歌。   

  对此,英皇娱乐唱片部的负责人昨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确在筹备Twins的新专辑,但是要待阿Sa拍完今年手上的戏剧之后才可以确定录音的时间,那会是明年的事。据悉,目前英皇不仅计划明年为 Twins推出新专辑,而且原定今年4月举行后又无限期延迟的演唱会也将于明年发片之际配合唱片宣传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