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身价十亿被封天王 与郭台铭齐名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22:23   来源:   

 周杰伦(Jay)自出道以来已发行了8张大碟,在全球有近2,000万张销量。台湾某周刊将他与郭台铭(郭董)并列,更将“天王”号给予他们,还指出两人有许多相似之处,更推算周杰伦有约10亿新台币(约2亿5,000万港元)身价!


周杰伦全球唱片销量近2,000万张,成绩骄人

  报道指周杰伦和郭台铭都是全台湾知名度最高的人,连小学生和老人家都认得他们,两人除学历普通但却绝顶聪明外,对自己的专业领域也十分熟悉。周杰伦与郭台铭在个性上,除充满领导者的傲气,执行力同是极强,唯一的共同缺点就是比较没耐性。而在私生活中,两人对母亲也都十分孝顺。他们还对中国功夫与电影事业有着相同兴趣,两人目前也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遥遥领先竞争对手许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