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出道六年续约环球唱片 “粤语歌难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26:23   来源:   

 昨天(17日),潘玮柏首张精选辑发布会在香港举行。潘玮柏出道6年来首张新歌+精选专辑《Will’s未来式》正式发行。环球唱片宣布,潘玮柏正式续约环球唱片。

  为了配合新专辑中主打歌《转机》,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成机场的样子,不仅主持人、工作人员都身着机长、空姐的服装,背景板上还画了一架飞机。潘玮柏的出场方式也很特殊,随着背景板上的飞机舱门打开,身穿黑色西装的潘玮柏信步走下来。潘玮柏在新专辑中首次尝试粤语歌曲《转机》,谈到首次演唱粤语歌曲,潘玮柏说:“粤语歌曲不好唱,因为粤语一个字有好几个音。发音发不对,意思就不一样。”环球唱片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为潘玮柏送上巨型环球,同时宣布潘玮柏正式续约环球唱片。潘玮柏也称,新专辑起名《Will’s未来式》的意义在于回顾过去,放眼未来。希望一起合作一起加油。

  新专辑收录了潘玮柏已发行的6张专辑中32首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同时收录了潘玮柏作曲的3首新歌,另外还收录了潘玮柏12首MV。3首新歌分别是《转机》国语版、粤语版和《夏日疯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