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将重返好莱坞 新片与德普打造“神枪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42:41   来源:   

 《赤壁》(下)尚未完工,宋慧乔搭档张震出演的《1949》正在筹备中,可是吴宇森并没有因此冷落了好莱坞。据《综艺》杂志报道,吴宇森将赴好莱坞执导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西部骑士”动作片,该片的制片人之一是“杰克船长”强尼·德普,德普还有望扮演该片男主角。


强尼·德普


《神枪卡利伯》动漫形象

  《神枪卡利伯》(Caliber)是美国Radical漫画公司出品的畅销漫画书,由萨姆·萨卡尔创作,讲述的是亚瑟王的圆桌骑士的传奇故事,只是故事背景从中世纪的英国搬到了19世纪的美国西部,“圆桌骑士”也不再身披铠甲或者骑马挥剑,而是变成了一群劫富济贫的神枪手。骑士中出现的败类将西部的和平秩序打破,故事由此展开。影片标题中的“卡利伯”是一把刻有花纹的手枪,是亚瑟王赠送给印第安人的象征和平的礼物,拥有神奇的力量。这把手枪的秘密在于,它不用子弹,当代表正义力量的勇士手持这把枪时,这把枪就变得威力无穷,汲取雷电的力量,打击敌人百发百中。印第安、法国混血的先知让·迈克尔承担着为这把神枪寻找主人的重任,如果枪落到不合适的人手中,世界就将走上毁灭之路。

  这部漫画的电影改编版权早就由强尼·德普通过他的制片公司Infinitum Nihi购得,他将联手漫画版权所有方Radical漫画公司和吴宇森与张家振的狮子山制片公司,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导筒则交由吴宇森执掌。强尼·德普有意饰演片中的男主角——一个为正义而战的神枪手。据悉,吴宇森和制片搭档张家振将出席本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三家公司将一同宣布这部影片开拍的消息。早前,强尼·德普已经确认届时会出席该动漫大会。不过,期待看到吴宇森与强尼·德普联手的影迷还需耐心,因为接下来吴宇森将首先投入到《1949》的拍摄中去,之后,他还将翻拍1969年由阿兰·德隆主演的法国影片《西西里黑帮》。另外,吴宇森与周润发的再一次合作也在酝酿中。据吴宇森在《赤壁》(上)宣传期间透露,他从2002年就筹划拍摄的《华工血泪史》,有望在明年开拍。该片剧本可谓是吴宇森为周润发“量身定做”,多年前,两人就对这部讲述19世纪在美国修建铁路的华工们血泪往事的影片谈过很多。但因为资金不到位等原因,《华工血泪史》迟迟没有开拍。如今资金、剧本都基本落实,而周润发也口头答应了会出演该片。相信吴宇森不会放弃与周润发再次合作的机会。因此《神枪卡利伯》最早也要等到2010年才能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