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网络流传张雨绮曾照着宋慧乔照片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4:40:27   来源:   


张雨绮(资料图片)

 
韩星宋慧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周星驰一手挖掘的星女郎张雨绮的新作《少林少女》7月24日起将在韩国上映,但最近韩国网络却流传张雨绮曾拿着宋慧乔的照片去整容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网络最近流传张雨绮于去年拿着宋慧乔的照片去医院,要求医生按照照片中的摸样为自己整容。韩国的网友初次看到张雨绮觉得“乍一看,还真的有点像”,还有网友猜测起张雨绮原本的容貌。但中国网友却觉得张雨绮原来就长得比宋慧乔好看,也有人觉得“不如宋慧乔那么天真自然”。

    这则“整容消息”在韩国网路上传得沸沸扬扬,加上《少林少女》即将在韩国首映,张雨绮再次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YuerZh/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