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挺黑人《态度》范范差点飙脏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9 15:04:01   来源:   

 
范范与男友黑人的爱情结晶“态度”首映票房不错,让她开心又感动。

刚发精选辑的范玮琪(范范),心思全放在男友黑人的纪录片“态度”上,首映还充当任务人员,帮站点明星安排顺序,难得走幕后任务,她笑称“四肢都快炸开了”,遇上难搞的艺人,差点连脏话都飙出来,还好首映单日票房大破60万,突破“星光传奇”纪录,她和大S看完还感动地抱在一起,猛为黑人拉票。

范范和黑人产下爱的结晶“态度”,手上还系着当初祈愿台啤二连霸的绿线,粉丝也期盼两人步上红毯,范范保守地说是虔诚的基督教徒,“不会先有后婚”。范范谦称在爱情和任务上获取巧妙平衡,不会为恋爱牺牲,谈起黑人更有一套“放羊”的办法,才能让恋情延续7年,范范更自信表示:“我不怕其他女生,比较怕他变成Gay!”

范玮琪11月1日于台大体育馆开唱,唱片公司老板斥资近30万台币,赠送她一支专业麦克风,让她的好嗓音原音重现,由于麦克风颜色可依照范范的构想量身打造,媒体好奇范范喜欢什么颜色?她内举不避亲地说:“不如就叫『阿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