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提前解约 自组演播室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9 15:45:47   来源:   


林心如恢复自由身,自组演播室处理演艺事业。

林心如去年9月才跟大陆最大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签经纪约,还不到一年双方就闪电解约,林心如将以成立个人演播室的模式和华谊进行协作,今后将拥有自主权。

据了解,林心如想跟华谊解约的主因,系加盟后,几乎没安排她接拍一些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其中一部《大理公主》还没有播出。华谊为扒分,疯狂为林心如接广告,曾创下30天就拍一部广告的纪录,让她对自己沦为扒分工具不满。

林心如昨天解释:《这几个月我都在做这样的努力,争取以演播室名义和对方联系,让自己有更大的自由度,总不能什么事都靠别人。》对于和华谊撕破脸一事?林心如也澄清:《这样说对我们都是伤害,他们也安排我参与一些大片的试镜,可能因为档期或角色的问题难协调,我自己对角色也很挑,没有交恶。》

恢复自由身后,林心如接拍的第一个任务,将是10月出全新的普通话大碟,还将参与高希希版的电视剧《三国》的演出,在剧中演出孙尚香一角。

她当前在大连拍三通题材电视剧《爱在日月潭》,预计8月1日与大陆艺人一起抵台在日月潭参加开镜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