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新片《女人不坏》从影多年首次尝试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1 11:21:47   来源:   

昨天,由徐克执导的喜剧片《女人不坏》公布了周迅的剧照。周迅在片中扮演一位兼具古板和可爱双重性格的医学检验员,以蘑菇头、大圆眼镜的造型出镜,喜剧效果十足。

为了在造型上兼顾颠覆性和精致感,徐克邀来著名造型师张叔平担任造型顾问。对于两位大师联手打造的这一造型,周迅称非常喜欢,“戴上大眼镜后,我自己都笑死了”。周迅饰演的泛泛是高度近视白领,根据徐克的要求,周迅戴的这款眼镜度数高达八百度。周迅说:“一开始戴上眼镜很不适应,老头晕,戴上什么都看不见。记得有一场戏是泛泛学抽烟,我连烟在哪都看不见。”

  《女人不坏》是周迅从影多年来第一次真正尝试喜剧,“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有喜感,但好像只有徐克才看得见。一到片场,泛泛的奇特造型让我立刻就找到了感觉,很快就投入到喜剧中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