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苦恋”郭德纲 《县长老叶》北京热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1 11:54:34   来源:   

 由郭德纲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县长老叶》正在北京郊区拍摄。记者获悉,日前,林心如也加盟了该剧,被安排的戏份是苦恋郭德纲。

  当天早上,林心如冒雨赶到京郊为郭德纲捧场,梳妆打扮完毕静等主角的登场。因为林心如与郭德纲是第一次见面,所以两人之间的对话显得很拘谨,林心如显然也对郭式幽默不太适应。但对于不是朋友却来捧场的原因,林心如俏皮地回答说,因为郭德纲很有名气,尽管自己从没听过他的相声。而郭德纲对力邀林心如加盟的原因也很简单,即林心如的气质时尚,很符合他剧中留学生的角色形象,而且郭德纲利用“职权之便宜”安排林心如苦恋他。

  对于林心如与华谊解约一事,林心如也首次正面回应了该问题,表示她不再是华谊的签约艺人,而是会以工作室的形式与华谊合作,因为自己在事业发展上想谋求变化,尝试自己做一些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