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宣布婚讯损失100亿韩元 粉丝称其背叛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11:15:40   来源:   

韩星权相宇因为公开了与孙泰英的恋情并宣布婚讯,面临着高达100亿韩元(约7000万人民币)经济损失的危机。


权相宇

  据权相宇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因为权相宇突然发布结婚的消息,“直接影响了原本进展顺利的写真集制作、海外巡回Fans见面会等国内外活动,合作公司在得知他举行发布会后都对合作持保留态度,有的公司更是明确表示了要终止合作。而电视广告方面也损失惨重,之前只差最后签约的几个电视广告现在都被无限期延迟,能不能签约还不知道。这次权相宇因为公开结婚的消息而遭受的经济损失有可能超过100亿韩元。”

  而且在他公布婚讯后,部分韩国粉丝也表示:“太伤心了,有种被背叛的感觉!”甚至痛批他是假面偶像,还有影迷删除他的照片、资料表达不满,令他的人气大不如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