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续约环球音乐 张学友谭咏麟祝福师弟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11:24:13   来源:   

歌手潘玮柏昨天在香港举行了续约环球音乐的记者会,宣布推出《Will’s未来式》新曲加精选辑,师兄张学友和谭咏麟为潘玮柏送上祝福。


潘玮柏

  发布会开场,潘玮柏从巨幅飞机造型的背景板中破“舱门”而出,配合特殊音效震撼登场,这个特别的设计就是为了迎合潘玮柏的新歌《转机》而做。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这首《转机》粤语版的MV,潘玮柏首次在媒体面前演唱了这首粤语歌,词和曲的感觉非常契合,潘玮柏通过动情的演唱显示出他的细腻和用心。

  《Will’s未来式》新歌加精选辑收录的三首新歌都由潘玮柏自己作曲,其中抒情单曲《转机》同时有国语版和粤语版。潘玮柏在香港虽然刚起步,但是听众对他的好感度非常高,而且香港环球也非常看好潘玮柏在这里的发展,因此极力促成不会讲广东话的潘玮柏首次挑战粤语作品。《转机》的粤语版由林夕填词,以乘飞机转机来比喻生命历程或爱情的转折,而潘玮柏这几年常常因为工作飞来飞去,因此对这样的题材更是感触深刻。

  发布会中播放了几段提前录好的VCR,是来自环球音乐重量级歌手张学友和谭咏麟对小师弟的祝福。谭校长调侃说:“玮柏要用心做唱片,总有一日能和我同坐头等舱。”学友大哥也给师弟打气说:“环球胜在航线够多,市场又大。如有心可以飞去很多国家,唱片卖往全世界。”得到师兄的鼓励,潘玮柏也自信地说:“《Will’s 未来式》是我音乐生涯中第一张精选专辑,对我来说十分有意义。出道已经6年,这里面的每一首歌都是不同阶段的潘玮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