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梅子主持奥运访谈 孙楠隋东亮跨刀相助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13:33:50   来源:   

    

龙梅子和孙楠

龙梅子和隋东亮

    娱乐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唱而优则演”,各个成名于乐坛的大小歌手,当有了一定成绩之后,纷纷演戏而证明自己的多才多艺。同样的优秀的演员也往往在成名后会出演一两首歌而证明自己的博才多艺,但这样玩票性质的活动往往是浅尝而止,不会引起太大反响。而近日风头甚劲的龙梅子则别出心裁,客串了一把主持。在某知名网站举办的一个奥运访谈节目中,采访了老友孙楠和隋东亮。

    因初次主持访谈,龙梅子略显清涩的主持让孙楠这个老大哥私下里窃笑不止。而前国家足球队,现役北京国安队中场主力球星隋东亮则是带来全队球员签名的足球和队服来给龙梅子加油打气,谈到首次主持,龙梅子表示,做了许多节目,都是被别人采访,头一次自己采访别人,也头一次感觉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幸亏有两位好朋友来帮忙,这样才会少一些尴尬。
    近日因为商业演出的减少,很多艺人都蛰伏起来,而龙梅子却通告繁忙,凭着一贯的正面形象,和新单曲《云开了》的励志角度,各种大型活动都倾向于邀请这位可爱的忧伤精灵。而龙梅子对于各类型的公益活动也向来是来者不拒,一副热心为公益,两肩担道义的小巧形象也引得了圈里好友的一致赞赏,听说龙梅子首次担任主持,连刚开完演唱会的孙楠都是带病参加,由此便可看出善良的龙梅子在圈里的人气和号召力不可小窥。

    衷心的祝愿一心为公益的龙梅子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