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平息打人风波 和解费2300元港币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8:24:05   来源:   

王菲丈夫李亚鹏,前日在曼谷机场因不满香港《忽然1周》男摄影记者猛拍女儿李嫣,加上该记者出言挑衅,他抓狂地掐对方脖子及掌掴,并将对方相机摔在地上;该记者随即报警处理,李亚鹏漏夜被要求赴航警局做笔录,经王菲友人丘璃宽请当地朋友居中斡旋,最后答应理赔相机2300元港币才达成和解,但李亚鹏仍坚持捍卫家园,扬言不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王菲一家原本欢乐的“不丹”行,没想到演变成差点吃官司,让他们成为伟玲婚礼宾客群中的最大“受灾户”。

  李亚鹏前晚在曼谷机场先与该男记者爆发口角冲突,然后用左手掐对方脖子、右手拍击对方肩膀,随后转身离去,因在旁拍摄冲突过程的《忽然1周》另1名女记者提醒被打同事:“我现在在拍了。”李亚鹏被激怒,转身边说:“你拍我也不怕。”右手突然打该男记者1巴掌,并呛声:“你拍我怕吗?”

  冲突过程中,《忽然1周》被打男记者的相机也遭李亚鹏毁损,虽然李亚鹏随即离开机场,但男记者向航警局报案,并提供录影带佐证,要求李亚鹏道歉及赔相机,因李亚鹏坚持不肯,泰国警方在台湾时间前晚约11时,要求李亚鹏返回机场做笔录。双方虽和解,但李亚鹏事后仍带怒火说:“做为一个人,我没有能力去制定一个法律,我也没有能力去影响这个社会,让大家来同情一个明星,但做为一个父亲,我不想放弃保护我女儿的权利,所以我希望以后在这个事情上大家要有分寸。”

  李亚鹏打人风波,王菲打电话请朋友帮忙,丘璃宽动用关系,请友人协助赔偿相机,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李亚鹏在昨凌晨零时45分离开机场返回饭店,《忽然1周》杂志昨证实双方已和解,也澄清:“警方从影片中发现我们是从远距离拍他(指李亚鹏)女儿,不是拍整张脸。”王菲一家经过这番折腾,昨晚终返抵北京

  天后不丹行波折不断

  2008/07/19 撇女落跑:王菲夫妻和李母一家5口飞抵曼谷机场遭记者围堵,她惊慌失措之余,抱怨“干嘛要我来这种地方”,将童童交给好友照顾

  2008/07/20 李嫣曝光:王菲抱李嫣在不丹下机,李嫣曝光

  2008/07/23 掌掴记者:李亚鹏不满《忽然1周》记者猛拍李嫣,动手掌掴及掐记者脖子,并摔坏相机

  2008/07/23 道歉和解:李亚鹏赔偿相机及道歉,双方和解

  2008/07/24 返抵北京:一家5口回到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