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辣李孝利 自爆喜欢金来元类型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8:26:38   来源:   

拥有火辣身材的韩国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却苦恼不知该找谁结婚?最近以歌手身分复出,她受邀参加电视节目“Happy Together”访问,坦承自己对结婚很苦恼,更自爆喜欢金来沅类型的男人。

1979年出生的李孝利,明年将迈入30岁,已届适婚年龄,被主持人问及喜欢何种异性时?李孝利透露,“年轻的时候,主要是看对方外貌,但现在更希望对方是一个能像好朋友一样交心相待的人,我最大的忧愁就是和谁,该怎么样结婚?”

摊开过去的恋史,李孝利自认并不顺遂,交往过的男朋友好像都把她当成性感女歌手,并非平凡的女人,她期待能找一个把自己当普通女孩的男人结婚。之后更大胆表示,“最近,我有心仪的男艺人,就是演员金来沅。”李孝利的真心告白,让制作人员都吓了一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