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力挺黄维德 《大唐游侠传》今日央视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9:09:00   来源:   

根据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黄维德主演,张纪中导演的31集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将于7月24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在《大唐游侠传》中张纪中为了拍好自己的作品,除了首次力邀台湾戏剧天王黄维德做男主角,而这全新的黄金合作组合所引发的火花,更是让外界对《大唐游侠传》引颈期待。

    外表俊朗气质成熟优雅的黄维德进军内地以来,黄维德凭借踏实勤勉的作风、不俗的演技在业内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他先后出演了《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大清后宫》、《超级男女》、《江湖往事》、《新昨夜星辰》等多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精彩的演绎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英俊的硬朗小生。

    在《大唐游侠传》中,黄维德扮演的铁摩勒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在安史之乱的动荡年代里从一个山野小子渐渐成长为大侠,这也是黄维德与张纪中合作的第一部武侠大戏,对于此次被张纪中钦点为男一号,黄维德表示自己很珍惜。纪中赞誉有加:“这部戏里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演员,男一号黄维德我之前在横店拍戏的时候见到他,觉得他戏很好,想着将来找他演我的戏,他这次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他本身就有一种侠者气质,形象和霸气的眼神都与铁摩勒非常契合。”在发布会现场张纪中更爆料说当时黄维德拍戏受伤,实际上情况非常严重,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乐观,“我本以为这个剧肯定要拖两个月了,谁知道他自己从医院跑了回来,坚持带伤继续拍摄。”无论是剧里或剧外的表现,黄维德都堪称硬汉,这也许正是张纪中大赞他为“荧屏第一硬汉”的原因,同时也因为黄维德不但戏好外型佳,,而且又是芸芸大腕中最难得可贵得敬业,所以才会被张大导认定黄维德是【新一代戏剧天王】的表表者,而这个头衔也无疑肯定了他的实力. 今晚《大唐游侠传》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黄维德将在暑期压轴檔掀起一场“硬汉”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