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我会全力保护我的女人 谁碰我女儿就打谁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9:39:02   来源:   

出席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不丹婚礼后,李亚鹏王菲一家23日飞抵泰国曼谷,因不满传媒追拍小女儿李嫣,再加上有记者出言挑衅,李亚鹏出手打记者,有两男一女报警。当晚10时许,李亚鹏在机场警署与被打记者对质,他拒绝道歉。

  李亚鹏:我会尽全力保护我的女人

  23日晚10时许,李亚鹏由陈家瑛陪同到机场警署,与被打记者对质。记者表示打人行为不对,并要求李亚鹏公开道歉,同时赔偿损坏的相机,李亚鹏愤然表示不可能,“真好笑,你不给我道歉,还要我道歉”,并叫警察看闭路电视了解事发情况。

  李亚鹏录口供后乘车离开,香港媒体驱车追随到酒店。在酒店大堂,李亚鹏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有记者问:“你为什么打人?”李亚鹏说:“难道你没见过打人?他碰我女儿,我就是要打,我不仅今天要打,以后见他一次打一次!”爱女心切的李亚鹏严肃警告记者:“我会尽全力保护我的女人,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李亚鹏表示自己没有错,拒绝道歉。而王菲在一边一言不发。

  昨日记者联系到身在泰国的一位媒体同行,他说:自从23日晚在酒店被媒体堵住后,李亚鹏再没有出现过,而在机场守护的记者也没有发现李亚鹏一家人离开。估计他们更换了酒店。李亚鹏一家原本打算在泰国游玩几天,但因为“打人”事件,他们已经没有了游玩的心情,打算尽快回国。

  当天挨打的三名记者,已经到医院验伤,目前配合当地警方调查。

  警署对质

  李亚鹏:谁碰我女儿我就打谁

  香港记者:我也是受公司指示

  李亚鹏:你在不丹的时候,我们之间还谈过话,你自己说吧,我今天打你冤不冤?

  香港记者:我也是受公司指示。

  李亚鹏:你吓了我女儿,我女儿完全被你吓坏了,话都说不出了。你说的这些理由都是你自找的。谁碰我女儿我就打谁……

  (这时候,警方询问双方是否可以和平解决。)

  香港记者:打人总归不对的,你要赔偿我价值3000元的相机的损失,并对我公开道歉。

  李亚鹏:真好笑,你不给我道歉,还要我给你道歉?

  针尖对麦芒

  香港狗仔队的底线与一个父亲的底线

  李亚鹏说,面对媒体采访,底线是不能影响自己的家人。

  而在媒体大战非常激烈的香港,对于专业狗仔队来说,职业底线是拿到任何有关注度的新闻或照片,比如李亚鹏女儿李嫣的近照,对香港狗仔队来说是“必争之照”。

  据记者对香港狗仔队的了解,他们不会放弃任何采访机会,就算面临被采访者的暴力阻挠,他们也绝不会还手或者反抗,坚持工作。

  从另外一方面说,被采访者情绪失控做出过激行为,有时候狗仔队会更开心,因为这绝对是可以上封面的“猛料”,被打的那位女记者,在争执中,手中的摄像机依然未停止拍摄,因为她知道,这段视频将引起轰动,这就是狗仔队要追逐的新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