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将赴美参加动漫节 半裸雕像玫瑰护体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9:52:31   来源:   

雕刻家曹廷和将于9月在北京展出18位世界名人的雕像,其中有两座韩国万人迷Rain(听歌)的雕像,相当像他本人!


曹廷和为Rain创作的雕像

  这次展出的两座Rain雕像,是曹廷和于2007年与服装品牌合作的作品,当时他表示想制作Rain及张东健()的雕像。两座Rain的雕像只有上半身,一座是Rain半裸戴上玫瑰花环,左臂上还刻有韩文Rain的字样,以及“Endless Efforts”和“Endless Endurance”的文身,意思是无尽努力及忍耐。另一座则是Hip Hop造型,以黑白为主调。

  展现名人另一面

  曹廷和已得到Rain经理人公司的同意采用肖像权,希望通过传媒向大众展现名人的另一面。届时共有18座雕像,包括毛泽东等世界名人,将于9月在北京孔画廊举办的曹廷和个人展中展出。

  另外,Rain昨天启程参加美国大型动漫节Comic-Con,与导演James McTeigue及女主角Naomie Harris宣传新片《忍者刺客》,27日返回韩国举行粉丝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