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首“触电”不谈片酬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15:52:29   来源: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将出演新加坡才子导演陈子谦的新作《12莲花》,献出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在此之前,杜琪峰、周星驰等大牌导演都曾盛情邀请过孙燕姿,但均被委婉拒绝。对于为何选择与陈子谦合作,而且不讲片酬,孙燕姿声称,主要是看中了导演的才华。


孙燕姿

  据导演陈子谦透露,孙燕姿是通过经理人主动联系的他本人,并希望出演新片,“燕姿是天后级艺人,公开场合见面时会打招呼,但从未想过彼此会合作。有一天,燕姿通过她的经理人主动打电话给我,约我出去喝茶,当时,我感到很意外!”子谦欣然赴约,交谈之下,得悉这名国宝级艺人有跟其他歌手一起去看他执导的《881》,很欣赏他的电影作品,更是开心。两个星期后,孙燕姿再一次与子谦碰面,这一次带来了“Yes”的答案,她终于答应接拍《12莲花》。“她这次接拍我的这部新片,虽然只是客串,但我觉得很开心;而且只讲心不讲金。”孙燕姿不但参演,还在片中大讲福建话,念福建诗,哼唱《12莲花》主题曲。燕姿曾在早期歌曲《天黑黑》中哼了几句福建词,但在大银幕正式唱福建歌曲还是第一次。

  小天后孙燕姿唱酬很高,身价惊人,这是圈中众所周知的,而她这一次接拍《12莲花》片酬又是多少呢?陈子谦笑言,不得不跟燕姿说一声谢谢,她客串演出《12莲花》并没有跟我讲钱,她表示一直有留意我的电影作品;问到片酬,她说“只要一张红纸”就可以,对我而言,她非常讲义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