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和姚明握手 超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16:35:30   来源:   


容祖儿酒量不错。

容祖儿(Joey)22日晚偕师弟妹出席酒品牌派对,因名气大加上人多势众,轻易成为全场焦点。Joey自言是饮得之人,不过也曾因醉酒而失态。另外,Joey日前担任篮球赛的特别嘉宾,她自言最开心是可以和国际级球星姚明握手。

Joey22日晚和陈伟霆、英皇新人汤怡及扈佳荣出席酒品牌派对,其他嘉宾还有周丽淇(Niki)、谢文雅、贾晓晨、吴家欣等。Joey偕师弟妹到场时,全场起哄,她自称是饮得之人,可连饮两、三杯威士忌,反而不太爱饮香槟,因为易醉。问她可曾试过酒后失态?她坦白说:“试过,有次演唱会后庆功,我喝醉,结果用水射人,(好失态哇?)不是,是很怪,我觉得半醉感觉最好。”她又谓只会在开心时才饮酒,有谓酒入愁肠愁更愁,故不开心时就不饮酒。

另外,Joey被国际篮球联合会邀请到杭州黄龙体育馆,担任2008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的开球礼嘉宾及颁奖嘉宾,这次是Joey首次现场欣赏球赛,当中国队作赛时,Joey化身小fans为中国队员呐喊打气。

Joey颁奖给胜出的非洲安哥拉国家队队员时,她大受欢迎,队员纷纷向她索吻,不过因众队员都高人一等,令她有如身处巨人国之感觉。

Joey最开心是可和国际级球星姚明握手,她形容姚明恍如巨人,她大赞姚明有型,尤其姚明专注比赛那一刻,更是型中之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