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全九美》酒保唱起RAP开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21:55:44   来源:   

来继续关注将要上映的古装喜剧《十全九美》,这部影片里面有许多现代元素,使得片中原本发生在古代的故事特别富有现代气息。不信您就来瞧瞧,下面这对表演组合就把一场古代堂会愣是变成了现代演唱会。

影片中,酒保六郎和凤娘无意间卷入了皇太子等人对鲁班秘籍的追查事件,一番误打误撞之后,他们被当成演员,请到官府里去唱堂会,无奈之下,两个外行人只好硬着头皮上场了。

凤娘:我觉得刚开始来的时候,没自信,觉得没有谱,但当我和六郎把妆扮上,觉得导演和副导简直是绝了,我俩都不用演了,就是这俩人。

肚皮舞的配饰,缀满羽毛的发型,这两位怎么看都像是现代明星。您看,他们还格外注重与观众之间的互动。

您再仔细端详一下这位男歌手,不觉得他眼熟吗?

原来这位六郎的扮演者李彧就是著名演员李保田的儿子,这爷俩长相虽然相似,风格可不相同。李保田在拍戏时不苟言笑,而李彧在现场却十分活跃。

这饶舌歌曲听着轻快,但唱起来难,别看李彧在镜头前表现得挥洒自如,他其实也是下过不少功夫的。

片中六郎和凤娘的这场嘻哈秀,到底能不能赢得古代观众的喜爱呢?

古代堂会上大唱现代RAP,看来这前卫的嘻哈风格表演还挺受古代观众欢迎的。六郎和凤娘由此还成了签约歌手,想知道他们此后的星途如何,您别忘了去看电影《十全九美》。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