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泉EP《台北》发布 自曝喜欢小孩想生龙凤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6 13:31:49   来源:   


袁泉台北自在畅游


袁泉台北自在畅游

[page_break]


袁泉台北自在畅游

  袁泉在台推出最新EP《台北》,日前来台拍摄电影的她,昨天下午抽空举办茶会,这次EP的以Short Stay为概念,首站设在台北,已访台过几次的袁泉,觉得台北非常有亲切感,她也特别钟爱路边摊小吃,举凡鲁肉饭、蚵仔面线、麻辣鸭血豆腐,袁泉都喜欢,她也很喜欢敦南诚品商圈,尤其是很多年轻人在广场上卖自己的手工创作物,令她感到新奇有趣,觉得台北很棒,很多演唱会可以欣赏的袁泉,昨晚也抽空观赏自己从大学时,就很喜爱的蔡健雅(听歌)的演唱会。

  首波主打《宝宝 睡》,袁泉用台北孩子的眼睛感受台北,她笑着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特别是别人的小孩,因为可以借来玩,暂时不用负责。如果将来要生小孩,她最想来个”好”,就是生一对龙凤胎。

  和男友夏雨交往10年,虽然中间有经历过分合,但袁泉表示,“冷静思考后,互相知道彼此是值得珍惜的。”虽然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常相聚,但感情已像家人一样,袁泉也希望让对方能更快乐,给对方需要的。

  至于婚期会落在何时?袁泉表示:“时间表都在变,大学刚毕业时觉得快了,但此刻的时间表又不一样了。”跟一般女人梦想中的婚纱、大钻戒不同,袁泉梦想中的婚礼居然是穿短裤骑自行车,她表示,拍戏时已常穿婚纱,因为手指细,所以平常也不爱戴手饰,大钻戒感觉很有压力,希望婚礼是轻松的。

  曾担任北欧旅游在中国的代言人,去年到过北欧的袁泉,觉得那边很多古老建筑都保存的很好,还差点就在北极圈看到难得一见的“北极光”,而接下来延续“Short Stay城市旅行”的概念,袁泉将前往冲绳,之后还会前进北欧,带给大家更多动听的音乐与动人的影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