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星闻:刘德华影史 林心如解约 古巨基穿棉袄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6 21:11:40   来源:   

  刘德华曾被黑帮胁迫拍戏

  

  日前,曾任香港金像奖数届主席的文隽,在博客中首次谈到了当年香港电影圈内众多明星受黑帮逼迫的情况。当年由刘德华、万梓良、刘嘉玲主演的电影《轰天龙虎会》,不仅刘嘉玲被绑架逼迫拍摄此片,连刘德华也被黑帮用枪指着头逼拍。

  “当时有一些台湾片商,说只要有刘德华参演的影片,他们就出价800万港元购买。那个年头,刘德华片酬才一两百万,拍一部片子的总成本也就三四百万。换句话说,只要‘请’得到刘德华,就稳赚不赔。”据记者了解,当年刘德华是被黑帮胁迫最多的明星之一,有一个阶段他拍摄了不少“烂片”,就是因为身不由己。

  

  林心如:我不再是华谊签约艺人

  

  近期有媒体爆出林心如和华谊兄弟解约的新闻后,一时间传言是因为华谊不够重视林心如。为此,记者拨通林心如手机进行采访,她本人也给出了答案:“我已不再是华谊的签约艺人,但之后会以工作室的形式与他们合作。这样自己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不用什么事情都靠别人。”

  对于外界传言说华谊对林心如不好的说法,林心如认为“这对我和华谊都是很大的伤害……事实上,公司给我安排过一些机会,比如《功夫之王》也让我去试过镜,但是因为档期或者剧本的问题,我和一些大戏擦肩而过。另外我自己也是蛮挑剧本的,不是什么戏都上。”

  

  古巨基因患病夏天穿棉袄睡觉

  

  古巨基日前到台湾宣传新专辑《我还是你的情歌王》。虽然正值盛夏,可他走进空调房拍专辑照片时,连忙穿上长袖衣、长裤、皮靴,甚至披上围巾!旁人都替他“抹一把汗”。可古巨基仍大叫“好冷”。 

  对于被人视为“怪物”,古巨基无奈自揭隐病:“我因患有先天‘红血球细小症’,导致我很怕冷。夏天睡觉,我一定不会开冷气,而且要盖棉被,有时我还要穿着棉袄睡觉。”除此之外,古巨基还自爆手心容易出汗,与赵薇、黄奕等女星演对手戏抚摸她们的脸庞时,常常令对方“汗颜”。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