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星事:秦煌出院 郭台铭结婚 袁泉发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7 00:49:12   来源:   

    ★失足坠海的秦煌,在ICU留医多日后,情况终于稳定下来,转到男内科病房,好友李家声、陈荣峻、艾威前往探望,李家声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声音都轻松了,笑说:“想不到真的被他猜中,可能三天可以出院。”

    ★郭台铭和曾馨莹将于26日结婚,日前传出两人双飞到郭董捷克古堡拍婚纱,台湾记者特地走访,发现古堡外竟立着“内有恶犬巡逻”的标志,企图挡住外界非受邀请人士。 

    ★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漫长等待,终于在期盼声中迎来了袁泉的新声音,袁泉全新EP将于本月正式推出。袁泉的首波单曲《宝宝 睡》带着现代城市的folk曲风,最能展现袁泉温柔细腻的演唱实力。袁泉透过婴孩般的视角,不带任何色彩地去看台北这座城市,用她温柔的声音诠释台北带来的感动。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