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曝光人物海报 赵薇“佯装”贤妻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8 10:35:15   来源:   

27日,导演陈嘉上用一组照片率先展示《画皮》的惊恐元素。其人物海报亮相,甄子丹、赵薇和陈坤的角色海报,加上之前曝光的周迅、孙俪、戚玉武三款海报,六款角色海报全部曝光。

[page_break]


《画皮》人物海报。


新华社7月28日讯 至少从已公布的剧照看,陈嘉上新片《画皮》充满诡谲灵异气氛:满天黄沙中,卧于沙漠之上的狐妖(周迅饰)露出雪白香肩,眼神诡异;被涂成白面的贤妻佩蓉(赵薇饰),露出一双滴着血的眼,正惊恐地嘶喊……昨天(27日),该片官网开通仪式上,导演陈嘉上用一组照片率先展示《画皮》的惊恐元素。

有趣的是,向来男孩气十足的赵薇这次居然出演贤良淑德的贤妻佩蓉的角色,而且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对着首次揭晓的造型照,边笑边对自己品头论足:“看出我的贤惠了吧,嗯,绝对的中国传统女性代表!”

知道陈嘉上让自己演贤妻时,赵薇颇为意外:“我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适合么?”陈嘉上力挺赵薇,赵薇自然愿意尝试改变。可开拍那段时间,赵薇的温柔和文雅,基本上只有一个效果——让跟她演对手戏的陈坤频繁笑场,“关键是反差太大了,跟我认识的赵薇完全不是一个人!”陈坤现在想来,还觉得好笑。

据悉,《画皮》已确定于9月28日公映,将成为奥运会后首部上映的电影。 (本文来源:新华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