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慧欣:最期待姚明表现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8 21:33:03   来源:   

时报讯(记者 钱欢青)7月25日,“奔向北京,与爱同行”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特别节目在山东电视台完成录制,台湾著名歌手许慧欣、当红偶像组合KONE、来自云南的新生代才女歌手朱婧、京城组合南合文斗以及奥运冠军奎媛媛等不同行业的明星齐聚一堂,以一个共同的身份——— 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爱心大使”,共同亮相济南。在节目录制间隙,记者采访了许慧欣。
    许慧欣对奥运有着独特的期待,“中华文化的精髓在于和谐。在全国各地宣传奥运的经历使我确信咱们中华民族确实是团结的民族、仁爱的民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是以仁爱为核心的奥运会,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那么在奥运会上,自己最期待看到谁的表现呢?许慧欣表示,“最期待看到姚明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当初姚明刚进NBA的时候我就很为他高兴,而且我还曾千里迢迢买票去看他的比赛呢。他的爱心、他的拼劲,真的是非常难得。我很崇敬这位大哥。”
    去年4月,许慧欣曾到医院为恶化的腰伤进行手术,不过许慧欣告诉记者,自己的腰伤已经慢慢变好,“一年半没跳舞了,感觉挺郁闷的。不过现在小型的运动还是可以的。其实我和体育运动还是挺有缘的,跳过芭蕾、当过火炬手……”说起最喜欢的体育运动,许慧欣坦言,“我比较偏爱那些能充分展示形体美的运动项目,比如体育舞蹈、体操什么的。”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